IMG_3385.JPG

IMG_3386.JPG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對我而言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自從小兒子與離島姑娘分手後,

我與其父親還是保持聯絡,

雖然分手至今快滿一年了,

去年此時此刻我還是寄了芒果給他們,

去年底也寄了美女柑給他們品嚐。

但是怕這樣寄東西給他們造成困擾,

​​​今年此時此刻就感到左右為難。

 

我把他們當朋友所以才有這些行為,

但是考慮到對方女孩子心理感受,

還有家長的感受,

實在不應該再繼續打擾人家,

可是自己的個性就是如此,

把你當朋友寄些東西給你們,

我覺得很正常沒有甚麼。

但是現在真的讓我舉棋不定,

不知該如何是好?

順其自然吧!雖然姻緣無緣,

當朋友還是不錯的,

只是對方還願不願意?

當時小兒子與其分手,

現在我跟兒子都還搞不清楚狀況,

到底我們做錯甚麼?

算了!年輕人的事就讓他們去處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