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75.JPG

IMG_3376.JPG

養鴿子我始終都是照著自己的想法前進,

不受任何人影響。

當我思考重新養鴿的同時,

腦海裡出現一些畫面,

我要養自己喜歡的種系,

之前養過的品系暫不考慮。

也因為這層關係,

自己思考如何去引進自己要養的鴿系。

 

如此的做法其實很冒險,

畢竟之前就有許多的好鴿子,

放棄這些舊有品系重新再來,

真的是打掉重練啊!

反正自己就是喜歡冒險,

養一些跟其他人有分別的鴿子也好,

將來自己收集有成,

​​​​​也可跟舊有品系再結合。

我知道自己在幹甚麼就好,

別忘記初衷!

因為我訂的目標就是,

快樂養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