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26.JPG

IMG_2627.JPG

當我意見跟你不同的時候,

你不用生氣,

這個時候不代表我對或者你錯,

也許情況剛好相反,

是你對我錯也說不定。

養鴿誰對誰錯?看法不一,

成者為王敗者為寇,

看比賽成績或許現階段你贏,

但後續不一定?我可以舉出很多例子。

民雄一位很有名的鴿友,

他有一羽失格鴿送給朋友,

後來到朋友處看見這羽鴿子,

又將他帶回作出比賽,

結果作出連續好幾代的全船總冠軍。

 

失格鴿一般鴿友使用的機率很低,

如果你慧眼識英雄,

相信璞玉終究還是會閃閃發光的。

所以說意見不同別生氣,

我養我的,你養你的,

如果你認為我不夠格你應該高興,

因為在賽鴿路上我無法與你抗衡,

比賽一定是送錢給你的那一個人,

​​​​這樣的結局不是很棒嗎?

我喜歡鴿子的條件與你不同,

這應該很正常!因為每個人認知不同,

甚麼人養甚麼鳥?

自己喜歡的就是好鳥,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