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16.JPG

IMG_8517.JPG

新竹鴿友在這段時間的關心,

讓我銘感五內,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你對我好對我關心,

我無以回報那就是將目前收藏的珍品,

​​​與你共享與你分享。

​​今年確實在作育上有點收穫,

獲得了幾羽自認為超級的幼鴿,

好好養著或許這幾羽幼鴿,

將來就是傳承的重要種鴿。

 

朋友喜歡我陸續將這些幼鴿給你,

希望這些幼鴿可以幫上你的忙,

經過一段時間後,

​檢視這批幼鴿,

如果條件符合標準,

將來就可以晉升這批幼鴿為儲備種鴿,

​​​​作出試著參賽,

可以的話留!不符合標準則刪除,

留下最棒的進入種鴿舍,

其餘的則是淘汰,

​​​​這樣一直循環,

相信自己的實力就會一直提升往前,

加油!只要照著步驟走,

相信一定會有一條康莊大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