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00.JPG

IMG_8501.JPG

一場雨讓我知道傘的重要性,

一場病讓我知道健康是如何的重要。

下雨了!沒傘真的不方便,

生病了!你再有錢也沒有用。

這是這幾天體悟到的人生哲學,

家人的健康往往因為路途遙遠而無法兼顧,

但是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才是真的,

辛苦小孩累壞家人都是下策,

人老了往往脾氣像小孩一樣,

別逞強!自己照顧好自己最重要。

 

我會老!隨著時間流逝我會更老,

也會生病到無法照顧自己,

自己要能體會不是只有保險重要,

能及時就醫不要逞強比較重要,

不然神仙都很難幫助你的。

雨以後還會繼續下,

趁雨不大的時候找地方躲雨,

身體平時就要保養,

養生防病的觀念也愈來愈重要,

別老是等生病了才就醫,

這樣的觀念已經落伍了。

短短幾天的雨,

讓我更明白最重要的一件事,

健康最重要!別逞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