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89.JPG

我很好奇有一些鴿友知道我引進超級種鴿,

第一時間就優先下訂這樣的組合,

問他為甚麼要下訂這樣的鴿子?

他說找我買比較便宜,

而且品質也比較好。

這我相信,因為鴿子都挑過了,

品質當然沒問題,

至於價錢嘛!絕對便宜許多的。

這幾年國內歷經許多大咖清舍,

所以種鴿價格一直就是起不來,

價位一直偏低。

 

上星期要讓售的幼鴿有2位鴿友預訂了7羽幼鴿,

感謝這2位鴿友,

每一年都會再進口一些特殊鴿種,

讓自己的種鴿深度再提升,

當然也適度的加入好的血系,

讓鴿質優化。

為了提升自己與服務一些好朋友,

這幾年真的非常用心經營這個部落格,

雖然曾經有一度想就此打住經營,

但都還是被一些格友感動,

而繼續經營下來。

當你們接到這些幼鴿時,

應該就會感受到我的用心,

彼此大家都是非常用心的對待,

相信必能互相提攜互相成長的,

如果有需要服務的隨時都可以來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