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22.JPG

IMG_1823.JPG

這羽巨星號直孫說起來也真奇怪,

幼鴿時期是一羽花鴿,

退完毛變成石板鴿,

真的是很大的差異性。

不過不變的是鴿子愈變愈漂亮,

現在目前看見這樣的條件,

我都計畫將這樣的組合配對再作育一次,

希望可以再多留一孵像這樣品質的鴿子。

 

好鴿子遺傳就是穩定多了,

這羽鴿子的母親是建功鴿舍的花鴿,

而且是重要的428直系鴿,

列為極重要的皇立花系列交接鴿種,

我剛接觸這羽母花鴿時就被吸引住,

因為條件極為特殊,

我知道此羽花鴿一定可以作出紀錄鴿,

果然不出我的預料,真的作出紀錄鴿,

後來因為此羽母鴿年紀的關係,

我將鴿舍內重要公鴿都配過一次,

留下自己想要的型態鴿子做為種鴿。

去年搭配巨星號直子我認為最成功,

這羽就是其中的一羽鴿子,

給大家欣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