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80.JPG

IMG_1781.JPG

此羽年輕儲備種鴿也是巨星號的直孫,

他是一羽雜交鴿,

搭配台中建功鴿舍的凱旋金母作出,

作出2羽都是斑色鴿,

一公一母條件都相當到位,

如果問我喜歡哪羽鴿子?

我喜歡這羽公鴿,

因為它的眼誌比較特殊。

留種的鴿子我比較注重眼沙,

一定要眼誌漂亮,

不然外觀條件再好,

我都不會留下當種鴿使用。

 

巨星號直子在去年的配對中,

搭配5羽種母鴿,

作出約16羽鴿子,

有些幼鴿時就割愛給鴿友了,

剩下的我幾乎都留了下來,

將來真的可以組成一團巨星兵團了,

我想實力應該不錯的。

聽江前輩提及南海賽事中,

巨星家族早熟的特性,

已經在去年南海賽事中大發揮,

包括前年苗栗冬季殘局表現,

這一鴿系真的印證本身的價值了,

手上握有許多巨星號直孫,

好好運用相信會有回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