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66.JPG

IMG_1767.JPG

這是鴿舍中目前唯一一羽能作育的973直子,

在種鴿舍中它的直子直女有接近10羽,

目前在去年又作出4羽幼鴿留種,

所以它的下代鴿影響鴿舍很多,

以前所留下的都是搭配超人號直女,

現在都是搭配江文國先生的凱旋號直女作出,

這樣的組合我認為是絕配,

如果你看過他們作出的下代鴿,

你就會同意我說的話。

 

這羽建功凱旋973的直子條件相當不錯,

抓在手上能讓我同學滿意的鴿子不多,

這羽是他極力推薦的好鴿,

當然在我心目中,

這羽種公鴿是很多鴿子無法取代的。

下代作出鴿的特性,

有速度兼具韌性,

在悶熱逆風賽事中表現愈特別,

所以我把他們列為基礎種鴿,

沒有這樣的血系我參賽沒信心,

這樣的比喻你就知道他們在我心中的分量了。

好鴿不寂寞,

相信他們的舞台會愈來愈寬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