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33.JPG

IMG_E6161.JPG

這羽公鴿是我花費巨資引進的巨星號直子,

在歐洲這種鴿子少說都是幾萬歐元起跳,

有錢現在也買不到的鴿子。

眾所皆知巨星號曾經有許多大咖與他合作,

包括蓋比<倚天梅爾浪<艾力克林柏格等等強豪,

都將他們的鴿子融血巨星號,

而取得不錯的佳績,

這些都有成績可以考察的,

所以說巨星號的家族成績是無庸置疑的。

 

我之所以會引進純血巨星號直子,

是因為第一次使用這個血系搭配凱旋號下代,

就作出殘局入賞鴿,

所以才會想引進更純血的巨星號血系,

因緣際會下剛好手上有資金,

也有巨星號直子現身,

就直接引進此羽公鴿還有一羽母鴿入舍,

當然引種需要運氣,

有些鴿子入舍也不一定馬上能情緒穩定,

或許鴿子跟我有緣吧!

一入舍非常適應這裡的生活,

去年與今年作出幾孵幼鴿,

條件都是相當令人滿意,

近期我將巨星號的孫代,

配上這羽巨星號直子,

作出的鴿子真的讓我更興奮,

因為沒有因為近親配而產生遺傳不憂的問題,

反而條件好到沒話說,

這一孵幼鴿值得期待,

日後成長後再與大家分享它的樣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