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99.JPG

IMG_1600.JPG

假日朋友來訪,

我抓出4羽目前使用不上的鴿子贈送,

高雄好友一直接收我一些老鴿,

其中不乏一些作出紀錄鴿的父母鴿。

雖然老了些,

但一些鴿子還是可以繼續作出的,

送給他人我不放心,

但是給林姓好友我是安心的。

這次他帶走3羽不錯的鴿子,

相信可以為他作出更棒的成績。

 

另一羽我給了鄰居,

好久沒聯絡了,

這羽建功賓拉登直系一直擱在種鴿舍裡,

還相當年輕,

我一直未給予配對作出參賽過,

心想這樣糟蹋好鴿於心不忍,

乾脆讓他出去見識見識外面的世界,

或許會有不一樣的表現也說不定。

假日原本要圖個清靜,

結果還是一樣的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