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3.JPG

IMG_3384.JPG

雖然無法如願結成正緣,

但自己心意已決,

自己退休前先行在離島置產,

我看準這片土地將來的發展,

不管小三通或者其他發展,

相信金門日後一定是值得投資的地方。

我喜歡經營吃與喝的,

早午特色餐與咖啡下午茶,

交朋友並且好好運動,

享受慢活的生活。

除此之外還有一點,

他對小孩子的教育有諸多保障,

這才是吸引我的地方,

我們都知道金門的福利很好,

但配酒這些我都覺得還好,

教育與作生意的日後發展才是吸引我的主因,

目前金門離島的房價也高得離譜,

不過南科的地價也是一樣飆漲不少,

一來一往都還是值得去投資的,

期待那天早日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