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92.JPG

IMG_8493.JPG

誰知道N年後的世界?

你相信冥界的東西嗎?

當人發生無可預測的事情時,

求神問卜好像都是很正常。

你相信緣分嗎?

相信宿命嗎?

或者你想改變以後的命運,

那求神問卜可能是其中一個選項。

 

N年以後我可能退休了,

我有我的計畫,

我想蓋一間美麗的別墅,

樓下當店面,二樓當住家,

想陪一堆人吃早午餐,

做一些美食結交一堆朋友,

這樣退休的生活就滿足了。

我沒有其他遠大的抱負,

只想平凡的過下半輩子,

N年後會怎樣?

N年後知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