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08.JPG

IMG_6933.JPG

2020真的令人心碎,

從世界發生許多的大事,

到自己周遭發生的事,

都讓我覺得是做了一場夢,

我寧願它是一場夢,

因為這一場夢讓我覺得痛苦異常。

 

有緣無緣都註定好了,

隨緣了!讓新竹風帶走這一切,

好希望這是一場夢,

夢醒了一切照舊,

但-----事與願違,

真的讓人心痛與不解,

我不想知道答案,

如果能替家人分擔憂愁,

我甚麼都能給,

求神拜佛都做了,

真的只有看緣分了!

雙十連假應該是悲情的開始。

 

是開始也是結束,

17年前金門行,

17年後孩子相戀,

這都是緣分,

緣起緣滅一切都是命!

祝福----有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