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41.JPG

IMG_2242.JPG

送走今年給朋友的一批幼鴿,

真的心情輕鬆許多,

心裡還是捨不得,

因為裏頭有許多自己非常喜歡的鴿子。

這些幼鴿可說是這幾年的心血,

但是看見友人抓到這批幼鴿的表情,

心裡就覺得安慰,

因為臉上充滿了喜樂,

這個時候心裡浮現一首歌,

歡喜著你艱苦著我,

這批幼鴿真的是我的心血,

我今年的最愛啊!

 

心裡愈難過愈捨不得,

表示這一批幼鴿水準愈高,

今年最難過,

因為送走了印象深刻的好鴿子,

不見得會再作出相同的幼鴿,

好鴿子可遇不可求,

遇見了就要好好珍惜。

這次的交貨等於是交心,

真的已經把最好的幼鴿送出門了,

我想很少人會像我這樣吧!

傻瓜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