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91.JPG

IMG_5892.JPG

這是我使用相當有心得的配對,

雷米搭配巨星的血系。

我喜歡他們的速度與韌性,

在惡劣氣候下具有一定的水準,

第一次使翔就讓我嚐到甜頭,

兩種血系都是國際知名品系,

各領風騷於一方,

真的是非常令人喜歡的鴿子。

 

有好友抓過這羽鴿子,

抓過後念念不忘,

每到我的鴿舍總是要求摸一下,

為甚麼他會這麼喜歡呢?我懂!

因為這羽鴿子真的太特殊了,

要手感有手感,看眼睛也特殊,

整體骨架更是沒話說,

幾乎就是完美體態的鴿子。

常常摸常常抓當然很爽啊!

多接觸自然會功力大增,

這道理我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