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93.JPG

IMG_5894.JPG

開店營業後真的太忙了,

或許是因為疫情剛過的緣故,

所以國內並不像國外那樣,

經濟消費受到的影響不大,

我在這個時候開店營業,

說冒險真的也算是冒險。

不去做永遠都是如此,

做與不做取決於自己的信念。

 

自從PO出幼鴿分享的資訊後,

長期關注部落格的鴿友反應熱絡,

2羽4羽的挑選,也有抓走一批又再來的鴿友,

他們認為值回票價,

我個人也是如此認為,

畢竟這些鴿子都是從花了幾乎畢生積蓄,

經過比賽篩選下來的鴿子,

不能用的種鴿早就淘汰了,

能用的才有資格繼續待著。

這一年作育出一批幼鴿,

也就是這些能用的種鴿所作出,

包含作出紀錄鴿的原配對組合。

謝謝大家的支持,

如果你們覺得滿意,

還想要這些組合的下代,

可以再跟我聯絡,

我會再作出一批分享給鴿友的。

IMG_9739.JPG

如果經過新竹可以給我請喝一杯咖啡喔!

非常高貴但價錢不貴的咖啡飲品,

歡迎您的蒞臨指導!

IMG_9774.JPG

價格約40萬元的頂級咖啡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