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4.JPG

IMG_1563.JPG我養鴿興趣算是非常廣泛的,

只要是我認定的系統,

一定是窮追猛打式的引進,

為甚麼會這麼瘋狂?

我相信憑藉的應該就是熱愛吧!

我對鴿子的熱情太可怕了,

目前只要經濟狀況允許的話,

好鴿怎麼可能讓他從眼前溜走呢?

 

我養江董的鴿子,

也養另外一位江文國的鴿子,

只要是好的鴿種我都接受,

畢竟好鴿種人人都會喜愛與接受的。

有些人賣鴿子貴,

但是有些人卻是用鴿子在交朋友,

賣貴那幾乎停留在買賣之間的情誼,

用鴿子交朋友,那才是鴿界的大哥,

我喜歡江清泉前輩的風範,

一輩子都會感激這位鴿界前輩的提攜。

替這位鴿界前輩廣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