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32.JPG

此羽母鴿我喜歡她的眼睛構造,

當然她的比賽成績也是相當優秀的,

內行人看甚麼?

她的下代成績飛得如何?

查了一下還蠻厲害的遺傳能力,

這也驗證了老師父對育種的看法,

真的經驗法則是可以參考的。

 

以後要透過116直接與鴿主辦理進口鴿了,

以前都是與國內的強豪引進鴿子,

我們想要挑選鴿子應該很正常,

但是他老人家脾氣可大了,

但是自己想想這樣的觀念,

好的特殊的你留下,

其他的賣出,我有必要照單全收嗎?

不買是因為買回不敢用,

這不是白白浪費嗎?

如果抓出來的鴿子我喜歡,

價錢高一些我可以接受,

這本來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觀念,

買賣鴿子如果要受氣,

那我要轉向辦理進口鴿了,

失去我這個客戶你會損失不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