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9020.JPG

好的鴿子遺傳性真的比較強,

強在哪個地方?我覺得是遺傳吧!

從哪裡看?慢慢觀察你就會明白。

有些人的理論不見得是正確的,

你可以仔細比對就會明白。

我喜歡綜合很多人的看法,

去實驗看看結果,

這樣的答案我才會接受。

 

一個好家族必須都優秀的,

這樣的鴿系引進才格具意義,

我不要曇花一現的鴿子,

我要整個家族都是厲害角色。

那天無意中發現防疫小組張醫生,

整個家族連岳父岳母都是台大醫學院畢業,

他的太太兩個小孩都是台大醫學院畢業,

這樣的家族夠厲害吧!

養鴿也要養這樣的家族才夠嗆,

這樣日後的延展性是無窮大的,

您認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