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72.JPG

IMG_8273.JPG

我觀察許久好鴿種,

這一系列的種母我覺得這2羽我最喜歡,

原因我想除了血統之外,

她的眼誌也是我喜愛的那種,

我想遺傳能力應該也是超強的吧!

鴿舍目前這4大系列應該要好好分棚管理了,

而且數量都達到一定水平,

只要每一系列有個5對基本的好配對,

這樣對於我這個小鴿舍應該就足夠了。

 

前些時候看見一羽巨星直孫,

真的是非常心動!

但考量自己比較缺母鴿,

所以心中念頭先打住,

不過還是覺得這種好鴿不留下,

而且又是相當年輕,

將來自己一定會後悔,

最後還是忍不住買下了,

好鴿不寂寞的,

相信日後必有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