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23.JPG

這鴿系我養過蠻好的,

星期六路過嘉義順道過去拜訪,

順便喝喝茶聊聊鴿經,

此等級的鴿子我這邊為數不少,

真的羽羽都非常漂亮有特色,

或許長久下來征戰台灣各地,

他的母系遺傳真的非常強勢,

只要作出暗灰顏色,

基本上不用看就知道一定是好鴿。

 

圖片這羽是我無意中發現,

要求江董傳原始檔給我欣賞,

好鴿多看多摸自然就會進步,

我這年摸過好多的鴿子,

那一些一上手連看都不用看就知道是好鴿,

好像自己判斷鴿子好壞實力進步了。

最近也興起多觀察與學習看眼睛結構,

雖然老師父有教一些,

但是還要多研究才能有心得,

活到老學到老吧!

找點事來做才不會老年痴呆症,

您說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