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40.JPG

IMG_8941.JPG

這是自己培育出的雷米巨星,

父親是巨星號直子279,

母親則是雷米王子的直女。

這兩羽鴿子在去年作育3孵,

生了6隻鴿子都是紅鴿而且都是公鴿,

好穩定的遺傳能力。

每一羽鴿子摸起來的手感都差不多,

今年這一批鴿子可以嘗試支援朋友比賽了,

相信一定會有不錯的表現。

 

這6羽鴿子有的滿一歲,

有的接近一歲了,

整體的樣貌我覺得相當不錯,

支援朋友作出參賽我有信心,

因為這一系搭配自己的鴿底,

連續幾次都有不錯的成績表現,

所以我將此系在去年多作出一些來預備著,

預計今年可以將這些鴿子一次作出參賽,

不管自己參賽使用也好,

支援朋友也好,

我都是具備了高度信心。

鴿舍中使用這幾個系統愈來愈滿意,

我對未來充滿了信心,

等著大豐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