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6.JPG

IMG_0317.JPG

這也真的不可思議!

每次心裡有個罣礙,

做點善事很多事情都迎刃而解,

最近為了某些事情而煩心,

不管是訓練或者校本務的事,

都讓我非常的煩心,

雖然一直故作鎮定,

但還是沒什麼把握!

硬著頭皮先做再說,

大不了自己出錢也可以,

反正就是做好事,

不想那麼多!

 

說也奇怪只要付出了某一部分,

老天爺還是疼我的,

立刻幫忙解決了我的問題,

這種感覺也不是只有一次,

這一兩年發生太多次了,

不由得讓我感觸特別多!

做善事積善德,

只要是好事就由我自己做起吧!

起個頭讓周遭更美好,

活到這個年紀了,

是該覺悟的時候了,

將心比心慈悲為懷,

讓社會更美好,就由你我做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