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31.JPG

IMG_3532.JPG

我養白鴿是花心血引進的,

純欣賞並且自我陶醉的境界,

沒有跟人交流的。

除了花蓮白鴿醉翁羅大哥,

汐止吳哲仁大哥外,

從不與人交流白鴿,

為甚麼?很簡單回答,

這些不是要比賽的,

留著自己欣賞就好。

 

當然舍內的白鴿都是花錢引進,

而且也有一些是紀錄不錯的白鴿,

為甚麼不比賽?很簡單設定目的不同。

一般比賽鴿花大錢引種正常,

對我而言一年豪擲300不足為奇,

這一兩年已經不在那麼瘋了,

因為養鴿的目的調整了,

自己已經把重心放在生意上,

鴿子就變成我的興趣與玩伴,

調整後賽鴿成績也維持不錯,

或許就是鴿種選擇正確,

即使經過幾代,

它還是好鴿一族無庸置疑,

抱歉了!我不與人交流鴿子,

所以也別傳一些訊息給我,

看了也是白看,沒有下文的。

真的對我白鴿有興趣,

以後如果有義賣可以一起做公益,

一舉數得不錯喔!

我的白鴿不會讓你抓到失望的,

這我敢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