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71.JPG

IMG_8572.JPG

部落格終於破百萬閱讀人數了,

我想從常留言的鴿友中選出一位來贈鴿,

時常有跟我互動的鴿友贈鴿常有的事,

我看看沒養過我鴿子的鴿友,

從中挑出一位來贈鴿,

讓他來養養看,

看是否能作出滿意的成績?

這2年一直淘汰鴿子,

再貴的鴿子只要不符合要求就掃地出門,

所以目前留下的幾乎都是堪用的鴿子。

 

我仔細看看留言的鴿友,

我在公告給哪位鴿友,

不要說不公平?

說實在的公不公平我最清楚,

我只希望鴿子給有心養的鴿友比較重要,

而且是不認識從未見面的鴿友,

因為部落格而認識但沒見過面,

這樣的鴿友最棒了,

我這幾天仔細看看之前的留言選定名單,

名單選定後再行公告。

過年即將結束假期,

北上新竹繼續上班,

大家加油!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