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72.JPG

IMG_8473.JPG

這羽年輕的幼鴿有著優秀的血統,

同孵那羽作出配戴比賽環出賽,

而這羽我則留下觀察其後續發展,

體型屬於非常小型的鴿子,

但是骨架算是堅硬的,

肉質也飽滿像一顆小鋼彈,

這種血統剛引進不久,

我還在嘗試觀察其能力。

 

全世界有多位名家也都有引進此系,

而且都作出相當多的好成績,

我一直也有個疑問,

真得這麼好用嗎?

存疑是好的!以目前鴿舍的實力,

想要在我舍中有地位,

真的要非常特殊表現,

不然一定會被掃地出門。

這羽鴿子再觀察一段時間,

希望能符合我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