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96.JPG

IMG_8497.JPG

這次將這羽白公鴿配對,

此羽白公鴿在我鴿舍中屬於第二代鴿,

條件是屬於我喜歡的類型,

加上眼誌迷人,

我才會將他留下來。

配對的母鴿是之前到虎尾引進的白蓋比,

這2羽配對後的鴿子我很期待,

相信條件一定會是相當漂亮。

 

原先看見我的好友缺了一羽母鴿,

想說配對看看能不能怍出母鴿送他,

讓他能夠一圓白鴿園地養兩對白鴿的願望,

而且送他的白鴿真的都很漂亮,

這幾年我沒有放棄搜尋好鴿的機會,

所以只要有好的白鴿,

一年幾乎都會想辦法引進一羽白種鴿。

融合自家的白鴿,

讓白鴿不會因為長期近親配對而更退化。

等到退休那個時刻,

我在老家自然會建立一座白鴿窩,

飼養一群漂亮的白鴿觀賞,

讓自己與別人心情更加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