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75.JPG

IMG_3376.JPG

這羽母鴿對我而言相當重要,

它是建功鴿舍973直子直女配作出,

同父異母配對的近親留種鴿,

條件相當特殊,

我今年想結合雷米系列,

或者巨星系列作出留種,

在等一代作出參賽即可,

這些種鴿能不能用我自己明白,

我依照自己既定目標繼續育種下去,

不受他人意見影響。

 

建功973凱旋系列本來就飛得相當不錯,

能得到江理事長厚愛,

將多羽直子與直女給我育種,

萬分感激!

目前此系在我鴿舍自成一系保留,

我始終將這一系列,

列為本鴿舍最重要的資產,

好鴿不寂寞,

說的一點都沒有錯,

目前這些近親留種鴿保有多羽,

我都會好好利用它,

將凱旋鴿系一直傳承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