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97.JPG

IMG_3598.JPG

50幾年前父母向天借了一個軀殼,

我則幸運的搬了進去住,

這個軀殼我已經住了50幾年了,

什麼時候會離開?

我真的不知道。

最近這個房子有點漏水,

不過情況並不會太嚴重,

小小的漏水我都非常小心的關注著,

能修補的我一定盡全力維修它。

50幾年來體會了多少事情?

自己心知肚明,

這麼多年了瞭解自己多少呢?

別人不了解我,

我就了解自己嗎?

有一天我會搬離開這個家,

或許成為無家可歸的孩子,

到處遊蕩可憐到無人收留,

什麼時候會再找到一個家住下來,

自己真的都不知道?

珍惜現在!

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現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做個真實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