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9.JPG

IMG_3390.JPG

一個系統的好用,

連帶的同血緣的好鴿都值得考慮,

當初這一系列榮獲殘局入賞後,

我就一直注意著,

結果一年兩季都殘局入賞,

這就更吸引我的注意了。

引進此系變得更加迫切,

希望藉助這一系列,

讓自己的競翔成績更加提升。

 

當然引進後也沒讓我失望,

第一羽公鴿作出就獲獎,

真的讓我殘局也入賞,

這真的是非常不簡單,

值得讓我大書特書的介紹一番。

不過好鴿也是要低調一些,

避免樹敵太多,

太多人一起引進這系統,

威脅的還是自己的競翔成績啊 !

好鴿大家欣賞就好,

別問我從哪裡來?

我只能回答都是從比利時進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