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89.JPG

鴿子好用所以導入新機,

此羽母鴿條件經過朋友鑑定,

深深覺得購入相當值得,

我也持一樣的看法。

此家族我使翔過2季,

表現都相當不錯,

一季自己使翔入賞,

另一季支援古坑好友,

差點殘局入賞,真是可惜!

不過好友持高度肯定,

我想這就足夠了!

 

由於表現特別,

今年再度支援好友參賽,

目前訓練都表現正常,

我想穩定比什麼都重要,

就等正式比賽再觀察是否能創造佳績。

作出支援朋友常有的事,

只要是稱得上好友的,

支援幾羽都不是問題,

給鴿子機會也可以驗證自己育種能力,

何樂而不為呢?

加油!我的這群好鴿子們!

真的要好好爭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