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V5fOGJIxCiKsM7OFYmRA[1]

IMG_4202.JPG

我是一個五年級生,

而且還是前段班,

我回想起自己年少時光,

感觸相當的多!

我那個年代沒有電腦沒有手機,

更沒有網路沒有電玩,

我們依然生活得很快樂,

而且更健康。

 

小時候沒有現代文明的汙染,

難道我們就沒有娛樂嗎?

錯了!我們自己發展出許多的休閒活動。

玩鬼抓人遊戲.玻璃彈珠.打彈弓------,

好多的遊戲玩得不亦樂乎,

誰說我們就沒有童年。

當然生活在鄉下還有一項特殊遊戲,

那就是玩鴿子。

從小培養出的興趣,

一直讓我有個夢想,

將來要養一大群的鴿子,

當然願望得以實現了,

可是整個賽鴿環境卻改變了,

我還是喜歡當時挨家挨戶養鴿娛樂的情景,

沒有心機沒有權謀,

這是多麼快樂的一段時光啊!

懷念!往事真的只能回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