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44.JPG

IMG_2045.JPG

這羽幼鴿老早就送給好友了,

經過這段時間應該成熟了,

可以配對作出參賽了,

也不知表現如何?

等待好友回報比賽資訊。

好的種源不會寂寞,

到哪裡都會出現新的驚艷表現,

我想應該快要有新的消息傳回了。

 

我不吝嗇與好友分享鴿子,

會認識大家是因為鴿子結緣,

所以與好友們之間互動,

幾乎圍繞在鴿海中。

談論世界上又有哪羽天價鴿,

怎麼又被大陸人買走?

最後鴿子的平均價落在哪裡?

台灣以後還有多少人還會養鴿?

這些都是我與好友平日談論的事項。

關心鴿壇動向,

也留意世界的脈動,

這就是我現今養鴿生活寫照,

快樂嗎?

我認為好充實也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