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49.JPG

IMG_3450.JPG

我都把這羽鴿子稱為天王,

因為我在這種鴿舍裡最欣賞他,

他最穩定也最為特殊,

有特殊的血統組合,

更有最特殊的外在條件,

是一羽一上手會讓人念念不忘的種鴿,

所以我一直稱他為天王。

 

我喜歡的鴿子當然包羅萬象,

各方面的鴿子我都欣賞,

欣賞不同距離,

也欣賞不同國家賽事的鴿子,

經過這幾年的體會,

說不上鴿養家,

但自己卻一直沉醉在這賽鴿殿堂中,

而讓自己心情愉悅,

這種生活真是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