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7.JPG

IMG_3388.JPG

這羽種母鴿是我最欣賞的,

血統條件外觀手感,

從任何一項去看,

都會覺得非常棒的一羽鴿子。

當初帶回來才40天大,

目前一歲半了,

正值青春年華時代,

打算讓其配對作出支援朋友比賽,

就等退完毛吧!

 

好鴿子真的難求,

要等同一配對鴿子作出,

不會每一羽都是等同價值的,

在這樣的黃金配對中去挑出你要的,

說穿了!還挺難的,

我記得這樣的配對一年產量也有限,

前前後後也引進3對幼鴿,

就屬這羽鴿子我最滿意,

將來如何?我不知道,

但我相信也不至於太差,

就等今年作出參賽就知道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