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06.JPG

IMG_6107.JPG

說過的話要注意,

別信口開河,更別欺騙他人,

不然朋友會一個一個離開的。

我原本想再次關閉部落格,

因為現在的養鴿者都使用臉書了,

訊息傳遞也比較及時,

看部落格的年代好像過去了,

有想過關閉從此不再談論鴿子的事,

最後還是告訴自己,

這是私人天地,

僅記錄我的平常生活雜記而已,

無需太過於專注他人看法。

 

因為這個部落格認識一些朋友,

也因為這個部落格失去好多朋友,

會想來認識我的人,

目的無非就是鴿子,

想讓我贈送他們鴿子養養看。

我花錢引種,

這些人想用這種方式不勞而獲,

想的也很天真,

當然聯絡久了,自然感情好了,

贈送也是常有的事,

近一年來我不再贈送人鴿子了,

要鴿子自己花錢去買,

不好的鴿子我自己淘汰,

贈送也只會害了朋友而已,沒那個必要。

最近答應一位好友贈鴿,

最起碼我都做到了,

因為我是一個守信用的人,

如此簡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