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9

IMG_0050

輸與贏都是觀念問題,

養鴿許久,近日感受特深,

還好我依舊不受影響,

如果受影響,

早就將事業打包了。

我養三個系統,

這三個系統撐起我的種系,

到今日我依舊相信並保留下來。

 

前些日子一位曾引進鴿子的鴿友,

又來引進幾羽鴿子,

我也不問為甚麼引進,

能再回頭再引進者,

相信一定是飛的不錯,

不然不會回頭。

閒話聊了一下,

他只說鴿系好用,

尤其低歸返率時真的令人激賞,

好鴿子不會寂寞,

堅持吧!好就留下,不好就淘汰,

養鴿就是如此殘酷,

有捨有得,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