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91.JPG

IMG_5892.JPG

一次又一次比賽後,

贏的人沉浸在喜悅中,

輸的人說穿了就像行屍走肉般活著。

如果你還想繼續走下去玩下去,

那就趕快自我修復,

忘記傷痛走出悲傷,

不然永遠都只是一個輸家。

 

我自我修復平衡的能力還算可以,

或許跟自己個性有關,

自我陶醉,

也自我麻醉!

但是我還會去找出原因,

基本上跟種鴿無關,

而是跟養訓有關,

這跟我比較無直接關係,

但我可以選擇戰場,

讓自己再重新站起,

面對下一次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