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87.JPG

IMG_5888.JPG

進入我的種鴿舍後,

相信這絕對是我的主力,

目前獨居在選手鴿舍哩,

陽光充足住家真的空曠,

相信一定會在此生活愉悅才是。

此系在歐洲目前大家都在追,

我因為使翔此系覺得不錯,

所以再度引進此系的直子與直女各一羽,

在本舍擔任育種的工作。

 

好種鴿都有其特色,

這個系統也是有其特殊韻味,

看久了欣賞久了自然能體會。

我看過諸多很漂亮的鴿子,

但實際上參賽則普通表現而已!

但有一些其貌不揚的鴿子卻表現得不錯,

這樣的反差讓我做了修改,

目前都是看參賽成績血統,

外貌只列入參考而已!

有漂亮的參賽成績,

有特殊的血統,

相信表現不會太差的。

過了今年你的第一代幼鴿我會視其情況,

可以配對的話應該就會試著挑戰艱難賽會,

希望可以讓此系更揚名立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