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94.JPG

或許是自己太相信人了,

也或許我太單純了,

都把許多人當作是跟我一樣,

但是真的是如此嗎?

我沒有標準答案,

也不會喜形於色或動怒,

就當作甚麼都沒發生,

失去我這樣的朋友,

也沒什麼?

因為根本不值得一提的小人物。

 

母親節快到了,

與學校同事相約去看一下春蓮老師,

我們都受老師的照顧,

老師因登山失足跌落山谷不幸往生,

今年是她第一個離開的母親節,

我與同事決定前往田尾住家,

買個蛋糕祝福她的母親---佳節愉快,

代替老師盡點孝心,

想到這裡心裡總是有諸多不捨,

退休生活才開始竟短暫結束,

從此遠離世間塵囂獨自旅行,

不知老師過得可好?

在那個地方還是一樣關心網球費德勒比賽,

還是跟生前這裡一樣到處旅行?

路總有盡頭,

人生也會有終點,

我對人始終如一,

合則來不合則祝福,

人頭上各有一片天,

希望路愈走愈順愈寬廣,

更祝福大家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