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07.JPG

這一年作育出一些年輕的幼鴿,

條件好的幾乎都是銀色的,

愈來愈覺得鴿舍中這是甚麼顏色當道啊!

怎麼快被這種顏色淹沒啊!

或許冥冥之中自有它的道理吧!

這段時間總是有人上門尋鴿,

說實在的我也沒有多餘的鴿子可交流,

再來是這一年來,

我自己也都還在缺種鴿當中,

好不容易選了幾羽傳承鴿,

我自己認為不錯的鴿子,

朋友一上門又都被帶走了,

想想自己也真悲哀的,

朋友幾句話鴿子又送出去了。

 

這一兩年種鴿素質提升了,

所以作出的品質當然有差,

一些內行人一看就知道好貨,

拚了命都希望我能夠成全,

再者一些人都把自己說的好可憐,

希望我能幫幫他們圓夢,

就這樣一直重複這個歷史,

逐漸的一些好的幼苗也沒有留下來,

讓我真的非常後悔。

今年不想重蹈覆轍,

要堅持一些,

希望這一批銀的部隊可以為自己建功,

將來也可以為朋友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