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93.JPG

IMG_5894.JPG

我喜歡這種型態的鴿子,

不論血統也好,手感也好,

都算是夢想中的極品。

很多人看見這樣的形容詞,

不免懷疑且暗自嘲笑,

這算甚麼好鴿好血統?

我告訴大家---養鴿自爽不行嗎?

雖是簡單的一句話,

語中含義自己去體會吧!

 

養鴿至今投入大把金錢,

這些鴿子不見得回報你甚麼?

或許也都是讓你氣到想整堆送人也說不定?

但如果不去試著引種,

怎麼會有機會超越自己超越別人呢?

如果養鴿不引種只有少數一些人,

他因為自家鴿子血統優異,

不需去花錢買鴿子外,

試問其他人有這麼幸運嗎?

圖中這羽母鴿作出多次殘局入賞鴿,

前輩被我的精神感動讓售了這羽超級種母,

告訴我多作出幾羽留種,

它的遺傳相當強勢,

可以改變你整體種鴿的素質,

感謝前輩的成全,

希望此羽種母鴿可以讓我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