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21.JPG

IMG_3422.JPG

這羽配上一羽大黑斑,

竟然生出一羽石板全黑色的幼鴿,

讓我好生意外!

因為原主人特別交代,

如果有作出石板色的鴿子一定要留種,

遺傳作出參賽絕對令人滿意,

之前就有一羽石板斑母,

第一次作出就讓我初嘗甜頭,

這次又作出這種羽色,

讓我真的喜出望外心情好極了!

 

翻開母鴿那邊血統,

確實曾出現石板色的鴿子,

而且血統書上面記載黃金種母字樣,

作出好多成績特別出色的賽鴿,

原來有這種基因。

但是已經隔了3代了,

如果不是配對方式正確,

怎麼作出這種羽色呢?

之前在原舍一直都沒有作出這種羽色,

偶而只作出兩羽,

結果這2羽石板斑,

變成原舍的育種代表鴿,

其中一羽也讓我網羅入舍育種,

讓我磕頭拜託好久終於答應。

奇!育種真是好有意思,

這次有點變成無心插柳柳成蔭的味道,

管它的!先觀察再說,

看日後能不能像這羽石板斑厲害,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