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30.JPG

IMG_0931.JPG

我只是說出我自己的看法,

沒想到最後被將一軍,

我當初也是好意無條件支援,

也沒想太多,結果現在變這樣,

日後想再支援我在想想?

雖然鴿子有許多可以支援,

但配對育雛真的花心思,

不是隨便抓2 隻配對就好,

亂養不會造就好的下一代,

真的是要用心思的。

 

以後真話不敢再跟你說了,

避免有太多爭議,

還是回歸一般的朋友就好,

大家隨便哈拉就好!

說點真話沒想到是這種情況,

真是讓我有點小失望。

沒關係!這也是給我人生當中再上一課,

日後真的更要謹言慎行,

這一課學的真的讓自己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