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79.JPG

IMG_3380.JPG

今天有些人說:我是你部落格的粉絲,

我聽完後眉頭一皺,

真的還假的?

這只是我平日的日記而已,

並沒有像其他人有商業行為,

或登上入賞訊息,

有的話偶而介紹一下剛引進的種鴿而已,

這很稀鬆平常,

在簡單不過的事啊!

怎麼會有很多人來看呢?

 

好友跟我說,我看過你的種鴿,

真的養得很好,

除此之外你也敢投資種鴿,

相信只要有好教練加持,

一定會紅翻天的。

畢竟現金投資種鴿大手筆的人不多了,

經濟不好一些引進種鴿出售的人最有感,

價格太高的乏人問津,

好翔績的種鴿買不到,

因為大陸搶的人更多。

好友建議我要不要辦個餐會大家交誼一下,

我說誰會來啊!

搞不好就你跟我而已,

如果有我抓幾羽鴿子摸彩好了,

可能嗎?

看看日記消磨時間就好,

畢竟這不是甚麼大咖的部落格,

就別想太多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