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04.JPG

IMG_2305.JPG

最近購入一羽幼鴿,

跟某位名人購入,

心想那麼大型的鴿舍應該沒問題才是,

一收到幼鴿,天啊!

真是讓我擔心不已!

呼吸道有問題,

肉質也沒有,讓我真的嚇了一跳,

我當然會委婉告知他,

原本想寄回更換的,

但路途遙遠算了,

自己也有藥物就先治療看看,

如果不行再寄回更換。

 

我已經一段時間未再購入新種鴿,

所以種鴿環境不會有困擾,

但購入這一羽後真的讓我很擔心,

所以先行隔離治療再觀察。

原先的放心變成擔心,

真的花錢惹事端,得不償失。

日後要再引進種鴿就要更小心,

免得像這次一樣。

以前總是放心檯面上的這些名家,

沒想到也有不行的,

真的讓我有點看走眼,

總之!以後要更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