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77.JPG

IMG_2378.JPG

要養就是要養最好的,

至少現在我覺得你是最好的,

在鴿界任何鴿系都有很突出的鴿子,

只要自己養的順手就行。

好鴿也要有好教練來飼養,

才能互相彰顯其優點。

每次回南部總是會看看你們的成長過程,

雖然時間過得很快,

但總感覺你們成長的速度有點停滯,

難免讓我有點擔心。

 

任何成長的過程我都很重視,

營養也要均衡,

才能蛻變出更優秀的外觀。

我喜歡成長後的你們,

抓在手上成為最佳代言人,

每一羽都是最佳男女主角,

都可以成為人人稱羨的龍中龍鳳中鳳。

這一年種鴿幾乎年輕化,

作出的幼鴿幾乎很有戰鬥力,

讓我自己面對未來賽事相當有自信,

謝謝你們為我帶來自信,

提升我對未來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