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4.JPG

IMG_0305.JPG

一會要一會不要,

這真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我這一位朋友常常大手筆買鴿,

當然買了許多好種鴿,

確實這2年的比賽成績非常突出。

但是他總是心血來潮時,

莫名其妙又買進一堆鴿子,

問他為甚麼?

他總是說你不知道他們多厲害嗎?

我哪看的出來?

用看的可以看的出來,

比賽都給你贏好了,不是嗎?

 

有時候朋友或你認為的老先覺一句話,

這些鴿子全部放飛,

錢就這樣飛走了,

我覺得好可惜!

很想勸勸你,希望引種前多做功課,

避免類似情況重複發生。

我不像你這麼幸運與好命,

賺錢不容易,花錢很簡單,

還是要謹慎一些比較好。

最近你又買了一批好鴿子,

雖然是透過我介紹,

我會希望你好好運用,

因為這些鴿子也是我目前使用的鴿子,

應該會為你帶來不錯的成績才是,

祝福你!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