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9.JPG

IMG_3390.JPG

突然接到幾通鴿友的電話詢問,

有沒有意願割愛鴿子?

我目前沒有這個打算,

為甚麼?說穿了一件事,

怕害了你們也影響我。

朋友問我6年前的種鴿與今日做個比較,

我則是回答他,你認為呢?

好友回答真貼切,

如果沒有提升種鴿素質早收攤了。

沒錯!回答的一針見血。

 

這麼多年下來一直重複一件事,

作育比賽觀察留或不留?

一直重複------

重複的結果就是燒錢而已!

一般人絕對無法負擔這樣的結果,

尤其整個大環境又是對養鴿人不尊重,

環保衛生與流行疾病都要與養鴿子做連結,

換作是你還會堅持下去嗎?

那你為甚麼會堅持呢?

簡單回答各位,台灣如果環境惡劣到不行,

退休後我可以離鄉背井到大陸西進試試看,

我有雄心壯志,最後一把陪你玩玩看,

不行就回來,行就是成為世界賽鴿的指標。

我引種的前輩告訴我,

近幾年買鴿子很少像我這樣的咖了,

或許整體環境真的差了,

不過他願意放給我一些重要的種鴿讓我養,

也因為這樣這2年賽績才像樣了些,

過程很辛酸但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謝謝大家的來電關心,

我會繼續在這養鴿事業上精進,

期待自己建立自己的系統與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